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富城恋情疑告吹 女友方媛上位不成自暴自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7:16:25

  自从天王郭富城与相恋7年的熊黛林分手后,郭富城的恋情就一直引关注。郭富城恋情疑告吹玩消失,女友方媛上位不成竟自暴自弃。

 QQ截图20160407170507.jpg

【图】郭富城恋情疑告吹 女友方媛上位不成自暴自弃

  日前,有曝郭富城与网红女友恋情疑告吹,郭富城恋情疑告吹玩起失踪,被疑因方媛要求郭富城为其在上海买豪宅后两人恋情就已生分歧了,而近期,方媛也频繁晒照不是被指p图太过了,就是自嘲“土肥圆矮矬” 看自己照片心塞,疑方媛上位不成自暴自弃。

  方媛近日出席活动时,被网友拍到传到网上,未经修图的模样曝光后,就被说和她平时自己上传的照片差很大!不仅脸圆了不少,身材比例也不如方媛自个上传的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