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武神赵子龙结局和马玉柔在一起 夏侯轻衣结局坠崖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6:38:27

  武神赵子龙热播男主赵子龙结局和谁在一起遭剧透,一开始他喜欢夏侯轻衣,可是后面初恋坠崖而亡后,赵子龙就和马玉柔在一起了,并且在刘备的主持下和马玉柔结婚了。夏侯轻衣和马玉柔到底什么关系呢,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其实是同一个人,死而复生后陪在赵子龙身边。

11.jpg

 剧透!武神赵子龙结局和马玉柔在一起 夏侯轻衣结局坠崖而死

    武神赵子龙结局是什么?赵子龙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赵云字子龙,一开始赵云是喜欢夏侯轻衣,但是长相跟夏侯轻衣一样的马玉柔出现,马玉柔行刺曹操未成功时被赵子龙解救了,马玉柔一直跟随在赵子龙的身边,两人一开始是一对冤家,慢慢相处之后互相理解对方,最终赵子龙和马玉柔在一起了,并且在刘备的主持下,赵子龙和马玉柔结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