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庆生儿子呆萌抢镜 前妻照片被曝疑杨乐乐也有前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6:15:05

  4月7日可是汪涵的生日,一家人出游庆生晒照,汪涵儿子呆萌抢镜,不料网友曝出汪涵前妻照片,杨乐乐资料也遭扒,发现乐乐疑有前夫,看来汪涵夫妇俩人都是二婚。

2345截图20160407160216.jpg

汪涵庆生

  生日这天,汪涵杨乐乐携爱子小沐沐一家三口到三亚庆生,照片中,贴心的小沐沐给爸爸喂番茄,画面十分有爱。杨乐乐写道“半夜沐沐哭闹醒来,爸爸说:我们唱生日快乐歌儿好吗?因为今天是爸爸生日沐沐一边听一边跟着唱,幸福的入睡。孩儿他爸,你辛苦了,你是很称职的爸爸,为你颁发“中国好爸爸”证书做为今年的生日礼物吧”。可见一家人小日子过得浪漫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