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古力娜扎扮演的貂蝉结局怎么死的 貂蝉喜欢吕布还是董卓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5:25:29

  热播古装剧武神赵子龙美女如云,古力娜扎扮演的貂蝉一出场变惊艳四座,众所周知历史上貂蝉结局惨死,那么电视剧里貂蝉和吕布的结局如何呢?据悉,貂蝉的义父是司徒王允,为了报答义父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牺牲自己。

QQ截图20140408152220.jpg

    《武神赵子龙》最美貂蝉娜扎第一集登场惊艳四座,对于貂蝉的去向,人们一直也都是十分好奇的,她究竟有没有死,究竟是被关羽救走,还是被曹操所收纳。原是昭阳宫里人,惊鸿宛转掌中身!《武神赵子龙》最美貂蝉娜扎第一集登场惊艳四座,网友大呼太美了!那么《武神赵子龙》貂蝉喜欢谁?貂蝉怎么死的?故事最后吕布与貂蝉结局是什么呢?

    “虽是司徒施巧计,论功首属女英豪”,“眉黛促成游子恨,脸容初断故人肠” ,貂蝉在三国当中是绝对的美女,在《武神赵子龙》剧中和高以翔饰演的吕布有很多虐心的爱情戏。

    貂蝉喜欢的应该是吕布而不是赵子龙,剧中她一开始是为了利用吕布,但是后来两人假戏真做,喜欢上了对方。貂蝉的死因说法很多,但是最常见的一种说法是同吕布一样被处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