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乐乐为汪涵庆生 情史遭扒有前夫吗【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4:42:10

  近日,是杨涵的生日,妻子杨乐乐为汪涵庆生,一家三口的画面简直羡煞旁人,小沐沐萌萌哒十分可爱。杨乐乐在与汪涵结婚之前,有过一段难忘的初恋。据悉,杨乐乐的初恋是一位摄影师,杨乐乐分手后在汪涵的帮助下才走出失恋的阴影。

3.jpg

杨乐乐为汪涵庆生

    今日(4月7日)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的42岁生日,妻子杨乐乐晒出了一家三口为汪涵庆生的照片,许久没露面的小沐沐也在照片中现身,一家人在船上的画面其乐融融。

    在生日这天,汪涵杨乐乐携爱子小沐沐一家三口到三亚庆生,照片中,贴心的小沐沐给爸爸喂番茄,画面十分有爱。杨乐乐写道“半夜沐沐哭闹醒来,爸爸说:我们唱生日快乐歌儿好吗?因为今天是爸爸生日沐沐一边听一边跟着唱,幸福的入睡。孩儿他爸,你辛苦了,你是很称职的爸爸,为你颁发“中国好爸爸”证书做为今年的生日礼物吧”。可见一家人小日子过得浪漫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