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撒娇称高晓松不了解自己 个人资料昔日坎坷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4:36:28

   小公举许晴将亮相本周《奇葩说》,在本期节目现场,许晴将撒娇卖萌称高晓松不了解自己,并谈及自己对公主病的看法。已经47岁的许晴至今感情没有着落,其个人资料昔日坎坷情史遭扒,和王志文的那段恋情被大家熟知,而后又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

QQ截图20160407141404.jpg

奇葩说现场

    本周《奇葩说》将迎来冻龄女神许晴小公举。一直以来,爱撒娇、少女心、小女人是许晴向外界呈现的的既定印象。而在本期《奇葩说》中,许晴颠覆过往,在现场坦荡直白的畅谈爱情观,不卑不亢从容优雅的表现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盛赞。

    已是不惑之年的许晴在感情方面一直扑朔迷离,外界对此也有诸多猜测。而在本期节目现场,许晴化身勇敢担当一反常态大谈自己的爱情观。面对马东的犀利提问,许晴都有问必答,如此坦白直率完全颠覆其过往撒娇卖萌的“公主”印象。作为许晴的多年好友,高晓松盛赞“许晴真正的性情就是那样”,更曝料许晴其实是北京老炮时代标准的“大飒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