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14集宋仲基受伤生死未卜 将加播一集特别版回馈观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4:04:31

   在今晚将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4集中,宋仲基在执行任务时受伤生死未卜,宋慧乔哭成泪人惹人心疼。据韩媒报道,《太阳的后裔》自播出后收视率破30%,于是制作方将加播一集特别版回馈观众的热爱。

QQ截图20160407135624.jpg

太阳的后裔第14集宋仲基受伤生死未卜 将加播一集特别版回馈观众

    《太阳的后裔》昨晚播出第13集,55分钟的剧情有54分钟都在“发糖”,最后30秒给观众来了一个“暴击”。剧集播出后,第14集的剧照也放出了,宋慧乔在手术台上拯救大尉,痛不欲生,但宋仲基生死未卜。

    第13集整体都是甜蜜的风格,大尉和姜医生都回到了韩国,开始正式的约会。但最后,撩妹技能满分作战能力也是满分的宋仲基在执行任务中被枪击倒下,浑身是血,宋慧乔在医院看到他时惊慌不已,剧情并未过多交代宋仲基为何倒下、如何倒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