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大谈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3:32:14

   日前,窦靖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谈王菲和李亚鹏,谈及自己的个性,窦靖童表示在家中不论年龄大小都一律平等,没必要叛逆。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事件曾经轰动一时,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李亚鹏曾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后悔娶王菲。

QQ截图20160407132257.jpg

窦靖童大谈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

    李亚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反对。他说,你的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

    李亚鹏曾自问是否要放弃,但他最后下定决心:“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从李亚鹏谈话的字里行间,我似乎听到了一种弦外之音——李亚鹏好像有点后悔当初娶了王菲,而不止是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这也难怪,自从娶了王菲之后,从社会上的反映,到小菲女李嫣的问世,再到手术和治疗,都让李亚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能挺过来,应该说是很不容易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