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大谈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3:32:14

   日前,窦靖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谈王菲和李亚鹏,谈及自己的个性,窦靖童表示在家中不论年龄大小都一律平等,没必要叛逆。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事件曾经轰动一时,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李亚鹏曾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后悔娶王菲。

QQ截图20160407133254.jpg

窦靖童大谈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自曝后悔娶王菲

    18岁,童童宣布辍学,进军乐坛。早年李亚鹏为了送童童入读北京名校,曾经苦候校长三小时而不得,后来几经曲折先才成功争取学位,但童童只坚持一年就转去美国学音乐,童童不讳言很抗拒: “其实是父母想让我去。我刚开始是抗拒的,但最后还是觉得体验一下吧。(他们没有强迫你?)没有,但是是那种『我不强迫你,但如果你不去我会很失望』的感觉,等于是强迫了,所以我就去了”。

    童童虽然出身在音乐之家,但她透露小时候只有坐姑姑的车才有机会听CD。连现在的创作童童都没有问过任何人的意见,但她就透露父母都会听她的作品,妈妈也会透过微信给她送上几个赞的表情,爸爸窦唯就会比较晦涩。去年童童正式签给陈家瑛当经理人,同年十月在北京理想音乐节演出,当时有传王菲有去后台为童童打气,不过童童就澄清妈妈没有去,只是继父李亚鹏和妹妹李嫣有去。

    童童透露父母一向不喜欢讲自己个人的事,爸爸的事都是从奶奶口中听回来的:“每次回北京都会给他打电话,然后我、他、我爷爷,我们三个聚,喝喝茶,聊聊天,最近怎么样啊什么的”。讲到爸爸窦唯,去年有大陆网民野生捕获到几乎秃头,又一脸沧桑的窦唯。网民各自加上情感修饰悲叹音乐才子、“魔岩三杰”之一竟变了落魄大叔。未几童童也于社交网贴上搭地铁上留影,被解读成隔空撑父。童童笑指两父女加上爷爷窦绍儒合作专辑《潸何吊》,一样令人惊叹。童童说:“我觉得挺好的,只要他开心就好。如果他追求的是被人喜欢,肯定也不会这样了。他就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挺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