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朱丹周一围已完婚 个人资料情史遭扒最爱胡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7 11:41:48

   据知情人曝,朱丹和周一围已完婚,女方经纪人未予以否认,周一围还没有做出回应。朱丹个人资料和情史遭扒,据悉朱丹有过四段恋情,在历任男友中最爱的是胡歌,两人分手因朱丹难舍旧爱惹怒男方。

QQ截图20160407113912.jpg

曝朱丹周一围已完婚 个人资料情史遭扒最爱胡歌

    据全名星探报道,4月6日下午,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朱丹、周一围已完婚”。星探就此事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朱丹的执行经纪人。女方经纪人被问及婚讯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朱丹感情有什么新进展,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的,不用再问我了”。截止目前,周一围方还没有作出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