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朱丹周一围已完婚 揭个人资料结婚照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1:18:15

  主持人朱丹自从离开浙江卫视后转行演电视,但对于朱丹的个人感情生活一直引关注,在13年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后一直未有新进展,日前,有网友曝朱丹周一围已完婚,这对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了。揭朱丹个人资料,与周一围结婚照遭扒。

QQ截图20160407111509.jpg

【图】曝朱丹周一围已完婚 揭个人资料结婚照遭扒

  朱丹是著名主持人,还出演过《爱的妇产科》等电视剧,周一围凭借《深牢大狱》《倾世皇妃》等电视剧被观众熟知。1981年出生的朱丹比周一围大一岁,此前还有一段维持了两年的婚姻。2007年朱丹离婚后与陶喆[微博]、胡歌[微博]等传出绯闻,2013年6月25日,朱丹和周一围手牵着手依偎缠绵轧马路,恋情曝光。

   4月6日下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完婚,向女方经纪人求证时对方并未直接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