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助阵容祖儿 与赵丽颖因戏生情是真的吗【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1:14:22

  《歌手4》正在如火如荼地录制中,陈伟霆助阵容祖儿二人同台唱跳也令不少观众朋友十分期待。陈伟霆为什么会助阵容祖儿呢?原来二人是同门师姐弟关系。陈伟霆自与阿sa分手后,感情生活备受网友关注,更有传出陈伟霆与赵丽颖因此生情,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1.jpg

陈伟霆助阵容祖儿

    4月1日晚,《我是歌手4》容祖儿再次以唱跳形式热辣登场,凭借梅艳芳旧作《放开你的头脑》成功突围,惊艳晋级总决赛。据悉,于4月8日晚播出的《我是歌手4》总决赛中,容祖儿将携手同门师弟、人气偶像陈伟霆同台唱跳,合体发力。

    自容祖儿惊艳补位《我是歌手4》以来,每一次的表演可谓倾心之作。从《月半小夜曲》的如泣似诉,到《想着你的感觉》的高亢深情,从劲歌热舞的《煞科》,到柔情似水的《突然想爱你》,再到火力全开的《bad boy》、《放开你的头脑》,容祖儿在不同类型的歌曲中切换的游刃有余。之后更是带伤上阵,被观众赞为“有一种坚持叫做容祖儿”。最终容祖儿凭借精彩表现,一举拿下决赛入场券,成功晋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