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霸屏女王陈乔恩现任男友是谁 迎37岁生日与杜淳被撮合相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59:37

  霸屏女王陈乔恩从出道以来看似一帆风顺但内心是要很强大的,近期在热播的《旋风小子》中陈乔恩每次像是个傻白甜妞儿一样,而自己坚信下来的事一定会做好。如今快迎来37岁生日的陈乔恩恋情是空白吗?揭陈乔恩现任男友是谁?在旋风小子中陈乔恩杜淳被撮合相亲。

QQ截图20160407105517.jpg 

霸屏女王陈乔恩现任男友是谁 迎37岁生日与杜淳被撮合相亲

  和其他女星的成名之路相比,乔恩的星途似乎一帆风顺,顺风顺水就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了。其实不然,乔恩刚开始是作为一名模特得到出道的机会,而且一出道就是和许绍洋、陈怡蓉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薰衣草》,当时乔恩饰演的只是女主的一个同事,极其不起眼的一个角色。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当时的男女主角在娱乐圈已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了,而乔恩却成为了收视女王!

  在芒果台热播的综艺节目《旋风孝子》中,下面这对母女真的是对着镜头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坐在一边,互不打扰。完全没有互动的这对母女就是陈乔恩和妈妈,关于她和妈妈之间的事情,节目拍摄之前她就曾经说过,是因为妈妈小时候对乔恩采取的就是“虎妈”政策,而她也没少吃过乔妈的棍棒,于是母女二人才会有今天的相对而无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