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叫兽易小星被赞“人民艺术家” 个人资料遭扒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07:01

  网红导演叫兽易小星,是新媒体影视公司万合天宜的创始人之一。一部万万没想到创下单季5.8亿点击量,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使一普通导演走到了今日的大红,小编现在就给大家扒一扒这大导演的个人资料以及其背后默默支持易小星的老婆。

11.jpg

叫兽易小星

    近日,一个名叫易小星的人,因为网络剧《万万没想到》红遍中国。在网络上鼎鼎有名的他,江湖人称“叫兽”。

    据了解,作为网络最火爆的原创作者之一,从2007年开始,易小星独具笑点的脱口秀视频,便常年盘踞土豆网热播榜前列。

    2012年7月,易小星担任《大村姑》编剧及导演,获中国微电影大典最佳编剧奖、第五届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最佳剧情奖。2013年,他执导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获最佳原创和最佳人气网络剧大奖。《万万没想到》的大火,不但使易小星成了家喻户晓的导演,连带的整个网络剧的录制模式都跟着火了起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