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网友操心周董与昆凌体位问题【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25:07

  昨日,周杰伦官网晒出了周杰伦和叫兽易小星的合影,周杰伦脊柱炎严重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因为合影配文称周董系老人家,治不好了。网友立即明白这是周杰伦脊柱炎问题。其实,粉丝们很早就知道周杰伦脊柱炎严重,但是再次听到还是很心疼,网友还操心周杰伦与昆凌房事的体位问题。

1.jpg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网友操心周董与昆凌体位问题

    4月6日中午,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和叫兽易小星的合影,配文中提及了一直让粉丝们非常心疼的脊柱炎:“治不好的,唉,老人家了。”易小星心酸地问开演唱会需要蹦蹦跳跳的时候怎么办,周杰伦自嘲一笑:“吃药,镇痛,不然粉丝们来看什么。”

    照片中,易小星摆出剪刀手灿烂微笑,坐在椅子上的周杰伦面对镜头安静地扬起嘴角,已为人父的他早已褪去青涩稚气,自带从容平和的成熟男人气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