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称不再上春晚 为什么老的这么快疑为儿子操劳(图)

来源: FACE新浪娱乐 2016-04-06 19:39:17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利用节目录制的间隙,独家专访主持人倪萍,她分享了这些年的日子里又发生了什么故事,曝出为什么老的这么快都是为了儿子。

倪萍称不再上春晚 为什么老的这么快疑为儿子操劳(图)

   FACE新浪娱乐4月6日讯 近日,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BBS记者利用节目录制的间隙,独家专访主持人倪萍,她分享了这些年的日子里又发生了什么故事,曝出为什么老的这么快都是为了儿子。

   自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自播出以来,节目收视率持续走高,2015年第一季节目以全国网平均2.06%、最高2.43%的成绩拔得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第一,在央视台内品牌栏目综合排名仅次于《新闻联播》,位列央视第二。《等着我》能有这样的成绩,与主持人倪萍亲如一家的主持风格密不可分。

   在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小品中对倪萍自传《日子》的调侃,让大众通过这本书更加了解了她,但在2004年后她就淡出央视春晚的舞台,直到2014年她再次接下《等着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