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 两人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39:43

  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两人情侣名(草字头,日字旁),脚上还有情侣纹身,养情侣狗 !六年的恋情终于曝光,张若昀唐艺昕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绝配。

QQ截图20160406113515.jpg

【图】张若昀唐艺昕恋情曝光 两人六年恋情坐实已同居

  张若昀和唐艺昕目前都在横店拍摄自己的新片,某日深夜,张若昀和唐艺昕同车驶向僻静处,与朋友们一起烧烤。期间唐艺昕亲密喂食张若昀,两人还有牵手等不经意间的亲密动作。

  第二天早上,全民星探目击两人分头离开酒店,非常谨慎。摄影师探查到唐艺昕所住酒店房间号为1532,便蹲守在此。唐艺昕一天工作结束后,返回1532号房中。两个小时后,张若昀竟然也回到了这个房间。同住一间房,恋情疑似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