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 扬子变身暖心奶爸揭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14:25

  对于黄圣依与扬子之间的关系一直受人热议,日前,黄圣依扬子带儿子秘密现身被跟拍,照片中扬子变身暖心奶爸罕见抱儿子,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揭扬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QQ截图20160406111030.jpg

【图】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 扬子变身暖心奶爸揭个人资料背景

   如今,杨子、黄圣依一家亲密出行,似乎也从侧面回击了该传闻。对此,有网友评论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只有当事人才明白究竟。”

  杨子与黄圣依的绯闻一直是娱乐圈里备受关注的话题,直到去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两人关系才终于被公开。杨子当时向媒体“坦白”称,早在八年前自己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对于八年来,黄圣依所背负的“小三”骂名,杨子称“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