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孙燕姿老公是谁 孙燕姿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30: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燕姿老公是谁 孙燕姿老公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燕姿老公是谁?孙燕姿老公个人资料。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2011年4月被曝与著名歌手孙燕姿于2011年3月底秘密结婚。 2012年10月31日喜获麟儿,2013年5月支持妻子孙燕姿以独立音乐人姿态回归。

  

  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出生于1977年,荷兰籍,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 2011年2月23日,纳迪姆和孙燕姿恋爱关系首次曝光。   2011年3月31日与孙燕姿秘密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