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晶郑秀妍是亲姐妹吗 为何郑秀晶郑秀妍姐妹人气那么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2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晶郑秀妍是亲姐妹吗 为何郑秀晶郑秀妍姐妹人气那么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秀晶郑秀妍是亲姐妹吗 郑秀晶郑秀妍是亲姐妹美国韩裔,相差五岁,是韩国演艺界同胞血亲排名中的第一名。

  韩国偶像郑秀妍(Jessica)在微博晒出姐妹合影,并对妹妹郑秀晶(Krystal)温馨告白道“爱你”,还笑称两人额头长得一样。

  照片中,郑氏姐妹靠在一起对镜合影,两人留中分露出高额头,秀妍手握拳抵下巴露笑,秀晶咬着食物对镜卖萌,高颜值十分吸睛。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价值百万的额头!”“好美的姐妹花!”“姐妹又来发糖啦!水晶不愧是你姐微博里唯一的女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