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孙燕姿纳迪姆怎么相识相爱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25: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孙燕姿纳迪姆怎么相识相爱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孙燕姿纳迪姆怎么相识相爱的?台湾娱乐圈圈内人士透露,孙燕姿的现任男友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对燕姿一见倾心的他,用欧洲人特有的热情穷追不舍,终于把燕姿感动。据说,该男子十分符合燕姿对男友的要求,除高大、英俊外,还是个极为聪明男人。2007年10月孙燕姿担任郑秀文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被发现与亚裔荷兰籍男友“胡须男”同坐贵宾席第一排,两人深情对望,羡煞旁人。

  孙燕姿老公纳迪姆 孙燕姿纳迪姆怎么相识相爱的?

  据了解,燕姿与“胡须男”热恋一年多,感情有增无减。每当提起男友时,总是展露甜笑。2009年4月初孙燕姿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新加坡某铁人三项赛的现场,为她的“真命天子”助威。该男子蓄着小胡子,皮肤黝黑,当他比赛结束后,孙燕姿立刻上前,两人一起去看自行车比赛。约15分钟后,有媒体见到孙燕姿与男子离开赛场,两人走路时互搂着对方的腰。2009年4月12日孙燕姿到台湾为演唱会做宣传,一不小心说漏嘴“大家不要再追问我‘男朋友’的事”,终于承认保护两年多的“胡须男”的男友身份。“胡须男”名纳迪姆,是个荷兰籍的型男。2011年4月12日32岁的乐坛天后孙燕姿被曝已于上月结婚。孙燕姿和交往5年的男友秘密到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