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秀晶腹肌有多惊艳 郑秀晶的腹肌怎么练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2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秀晶腹肌有多惊艳 郑秀晶的腹肌怎么练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问世间不知道脂肪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逼。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郑秀晶Cristal随着夏至来临,她凹凸分明如谷沟的腹肌越来越红,露腹肌的,写真的,硬照的雪片般飞进娱记的邮箱里,对于大部分腹部已经进化成一款肉的大部分人来说,这种原始野蛮的腹肌撕裂者还能变得越来越漂亮,到底是骂她的人多还是欣赏她的人多?

  那今天就和她真价实的双胞胎姊妹——郑秀妍对比一下。郑秀妍露腹肌的图片不多,但两姐妹里妩媚的照片几乎都她。其实说是对比,但根本就没法对比,因为两个人实在太像了。一个人的美算不上什么,两个姐妹的美才是惊人的,郑秀晶的腹肌到底有多惊艳?我觉得都不够她们站在一起好看~

mp19693364_1434940631942_2

  郑秀晶的腹肌

 

  左 郑秀晶 右 郑秀妍 到底她和她区别在哪里?欢迎来找茬~郑秀妍的气质妩媚和女人些

mp19693364_1434940631942_3

  左 郑秀晶 右 郑秀妍

mp19693364_1434940631942_4

  左 郑秀晶 右 郑秀妍

  rystal郑秀晶腹肌性感无敌,让女生认识到原来女生腹肌也是可以很漂亮的。那么郑秀晶腹肌怎么练呢,女性要想锻炼出肌肉不容易,除了要大量的运动还要有小窍门才会锻炼出小腹肌,而不是变成其他地方的肌肉,快来跟学学3个最能锻炼出性感小腹肌的动作吧。

   Krystal郑秀晶腹肌性感无敌,让女生认识到原来女生腹肌也是可以很漂亮的。那么Krystal郑秀晶腹肌怎么练呢,女性要想锻炼出肌肉不容易,除了要大量的运动还要有小窍门才会锻炼出小腹肌,而不是变成其他地方的肌肉,快来跟学学3个最能锻炼出性感小腹肌的动作吧。

  Krystal郑秀晶是f(x)的主唱及领舞职务,她每天都要练习大量的舞蹈,很能保持身材,郑秀晶的腹肌也是这么锻炼出来的,女生平坦腹部有点小肌肉,皮肤会更加紧实有弹性。

  女生锻炼腹肌主要的是针对腹部做力量训练,可以选择空中单车,用腰腹部支撑下半身在空中舞蹈,既能瘦腰,还可以瘦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