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孙燕姿演唱会后昏倒被夸大病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1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燕姿演唱会后昏倒被夸大病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燕姿演唱会后昏倒被夸大病情。孙燕姿在重庆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她在完成演出后,感到全身无力,一下台就晕倒在工作人员身上,随即被送往医院吊点滴,微博中也流传着她坐轮椅有气无力的模样。由于她突然入院,网上疯传她晕倒,还有她坐在轮椅上软弱无力的照片。一时间孙燕姿昏倒被夸大病情,群众议论纷纷。

  孙燕姿当晚连唱30多首歌,全场5万人同high,完全看不出她有异状,其实她是抱病在身,坚持卖力演唱。演唱会结束后立即被目击由工作人员搀扶下场,之后送往重庆某医院吊点滴,她整个人瘫在轮椅上,完全无法想像刚刚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据该工作人员称,孙燕姿已经连续数天重感冒,而在前往演唱会现场前,头部还不小心撞到保姆车门框上。网上立即掀起孙燕姿演唱会后昏倒的热议,然而孙燕姿昏倒被夸大病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