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结婚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5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结婚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结婚了吗?孔子曰:君子慎独。不想这话却在后世的娱乐圈被一位基督教牧师的儿子发扬光大了。出道近30年,贵为华语圈第一情歌王子,张信哲不但没有任何绯闻和负面新闻,就连恋情都没传出过半分。面对“表里不一”的质疑:单身不假,“但我一直在爱着啊”,阿哲如此回应。收藏大咖、旅行达人,对生活始终心存爱意的他,有着令无数情场中人羡慕的生活。也许正如他自己所唱:爱是一种信仰。正是这样的信仰,让47岁的情歌王子,直到今天,仍心境澄明地唱着情歌。张信哲没有老婆,至今未婚。

  

  张信哲出道多年,曾传与歌迷朱小妹一段情,绯闻对象都是圈外人。他说,父母找人相亲,对方是千金的爸妈,一听他是歌手就打退堂鼓,他想结婚时没对象,一个人久了已习惯,婚姻还要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喜欢小孩,以后领养也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