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晓庆与赵薇合影 刘晓庆八个老公都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42: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晓庆与赵薇合影 刘晓庆八个老公都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晓庆与赵薇合影,今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与赵薇合影,表示探班赵薇新电影剧组,刘晓庆留言道:“以及她导演的电影新片剧组同人相聚。”刘晓庆一生命运多舛,情路坎坷,很多朋友都还不知道刘晓庆现在的丈夫是谁?以前的丈夫是谁?陈国军只是前夫中的一个,刘晓庆虽然坎坷但是有过五个丈夫(也有说是四个),当然还有包括和姜文在内的3段情史!刘晓庆八个老公都是谁?

赵薇与刘晓庆亲密合影

赵薇与刘晓庆亲密合影

  照片中,赵薇一身运动装扮,头发上还编着两个彩色小辫子,十分可爱。而一旁的刘晓庆则戴着鸭嘴帽,样子十分年轻。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美美哒!爱你爱薇薇”、“皮肤真好”、“我两大女神,我必须支持”、“两位是要一起合作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