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戴娇倩产女 戴娇倩的老公非圈里人非奉子成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5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戴娇倩产女 戴娇倩的老公非圈里人非奉子成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3日,戴娇倩在上海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宝宝体重2535克,母女平安,戴娇倩为爱女取名为小格格。她也在微博晒出宝宝照片,分享了初为人母的激动喜悦。戴娇倩称先生非圈里人。和老公并不是奉子成婚,俩人已经领证一年多了。

  戴娇倩产女 

  出生于上海的戴娇倩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早在1998年就已经踏足娱乐圈,当时她才16岁,一部《花季雨季》让她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但都没能大红大紫。2013年,戴娇倩再次强势来袭,几部热播电视剧把她重新带入到观众的视野中,2014年,因为《宫锁连城》双女主角排位之争,更是把戴娇倩推到风口浪尖之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