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小春是哪里人 陈小春原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5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小春是哪里人 陈小春原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小春是哪里人?陈小春原名叫啥?个人资料曝光。陈小春是在香港出道,然而看了一下他的资料,竟然出生在广东惠州,他的本姓还是姓李,这是怎么回事呢?陈小春,本名陈小臻,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沙田村,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

  陈小春是哪里人

  据悉,陈小春原本姓李,因为家贫,小春被爷爷卖到广东省惠阳县一个姓陈的村子,李家人才改姓了陈。1967年,陈小春在惠阳出生。由于家庭贫困,13岁那年,小春书读到初中一年级就辍学了。此后,他便开始给一些缺少劳力的农家打短工。初到香港,住贫民窟,跑堂打工,老板逼他吃苍蝇 此后,小春在理发店一干就是两年,他已从一个瘦弱的少年成长为一个健壮的青年。这时候,他开始寻找更大的发展机会了。也算巧合,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来理发的客人随口对他说,他下午要去应试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舞蹈艺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