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小春郑伊健是什么关系 陈小春郑伊健古惑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5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小春郑伊健是什么关系 陈小春郑伊健古惑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小春郑伊健是什么关系呢?其实郑伊健算是陈小春的密友,他们的友情始于95年以后的《古惑仔》系列,而且他们同岁(小春比伊健还大3个月),当年拍古惑仔时,小春与朱永棠及谢天华是《风火海》的成员,伊健在娱乐圈也有了一些知名度。

  陈小春

  初次合作伊健给小春的印象是很臭屁,不爱理人。时间久了才发现原来伊健是个非常单纯及随和的人,两人很谈得来,在合作了N多部戏后两人成了好朋友,小春曾说过娱乐圈里与自己关系最好的男艺人就是伊健了,一直到现在10多年了,二人仍是铁哥们,两人平时联系不多但那份兄弟情一直没有变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