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德华模仿秀 李才全史上最牛模仿刘德华走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4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德华模仿秀 李才全史上最牛模仿刘德华走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德华模仿秀 , 李才全史上最牛模仿刘德华走红。李才全音乐天赋极好,虽然只有一年级文化的他面对全新的音乐也能够迅速模仿起来,在看到山东农民歌唱家朱之文的演出后,李才全觉得他是农民自己也是农民,朱之文,文化也不高,自己也就小学一年级文化,朱之文唱出如此大气歌曲,而且美声,声音特别,大气上档次,这就触动李才全,李才全也开始了他的模仿之路。试着演唱美声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李才全走到那都唱着自己喜爱美声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这一唱就是三年,三年来他将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唱的让人误以为是原唱。

  刘德华模仿秀   李才全史上最牛模仿刘德华走红

  后来路人仔细一听是李才全演唱,所有在场都连接欢呼叫好,给李才全热烈掌声,后来李才全,随即给大家演唱,父亲,儿行千里母担忧,感动许多在场人,李才全逐渐崭露头角的他开始了对自己偶像刘德华的模仿之路,2009年先是一首《忘情水》让很多熟悉他的人震惊,惟妙惟肖的表演和几乎相同的嗓音让他迅速在网络上走红,2014年于模仿刘德华的歌曲《冰雨》《来生缘》、《天意》、《忘情水》等刘德华的经典曲目都非常的受欢迎在网络一度走红,李才全被称为史上最牛模仿刘德华,点击量也直线攀升!李才全在中华演出人气就超过1500万人气,不仅这样,他还可以模仿杨洪基,任贤齐,刘欢,蒋大为,阿宝,新闻联播主持人声音!曾接受过多家媒体报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