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思聪疑结新欢 王思聪新欢李惠玥曾是艺考十大美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2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思聪疑结新欢 王思聪新欢李惠玥曾是艺考十大美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思聪疑结新欢,王思聪新欢李惠玥曾是艺考十大美女。4月2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2日晚9时,有热心网友看见了在北京的川籍知名人士王思聪,从北京携女朋友回到了家乡四川,现身成都街头。据悉,王思聪祖籍是广元人。此次王思聪借清明小长假从北京回家乡看望奶奶,同时为祖辈扫墓并回家乡探访省亲。

王思聪疑结新欢

王思聪疑结新欢

  李惠玥,四川都江堰人,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因清纯可爱,古灵精怪而在微博,网络上走红。身为双子座的她造型百变,深受粉丝喜爱,前不久,刚刚参加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近日和王思聪传出绯闻,李惠玥曾去王思聪的住宅探望,她还晒出自己和王思聪爱狗的合影。

  王思聪疑结新欢

王思聪疑结新欢

  有网友看见了王思聪和女朋友在成都逛街,品尝小吃,王思聪在购物中,还不时说两句四川话。王思聪出现在成都街头,充满朝气。有人认出他来,向他打招呼,王思聪也是热情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