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允儿最新消息 林允儿首部古装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5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允儿最新消息 林允儿首部古装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允儿最新消息, 林允儿首部古装剧。2016年林允儿出演了自己在中国的首部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剧中搭档林更新。该剧将于24月3日首播,最新曝光的林更新、林允儿撩妹篇宣传片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林允儿最新消息

  林允儿演过的电视剧古装剧《武神赵子龙》《武神赵子龙》剧中能叱咤战场,更懂柔情攻势,林更新演绎一个不一样的赵子龙!“只有一匹马,不然咱俩一块骑?”“这水啊透心凉里面还有水蛇之类的,抱紧啦!最新曝光的宣传片当中,林更新表白允儿,各种小粉红,该剧作为允儿中国第一部电视剧也很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