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允儿李胜基分手了吗 林允儿李胜基为什么分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0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允儿李胜基分手了吗 林允儿李胜基为什么分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林允儿李胜基分手了?此消息一曝出让不少网友诧异不已,不少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或许惊呆了吧?昨天,5月30日是林允儿的生日,为何生日过了就传出分手的消息?分手是真是假,其中有何隐情?据了解林允儿李胜基分手?

  林允儿李胜基分手了吗

  据了解,2014年1月1日一早,李胜基允儿恋情曝光,引发外界哗然。1日上午李胜基所属公司就与允儿的热恋说作出回应“报道内容属实,但双方都非常忙很难有时间约会,从相互产生好感开始到现在已经交往了4个月,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而SM方面就允儿恋情小心翼翼地做出简短回应“两人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林允儿李胜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