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湘晒温馨全家福 揭秘李湘为前夫上位挤走秦海璐的幕后真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33: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湘晒温馨全家福 揭秘李湘为前夫上位挤走秦海璐的幕后真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湘晒温馨全家福,李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三口全家福,并留言道“哈哈”,连用两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也显示出李湘的好心情,照片中,李湘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红色上衣,素颜出镜,李湘一手拿相机自拍,一手将王岳伦和女儿搂在怀里,王岳伦顺势嘟嘴吻女儿的额头。王诗龄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看上去似乎瘦了不少。揭秘李湘为前夫上位挤走秦海璐的幕后真相。

李湘晒温馨全家福

  4月4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三口全家福,并留言道“哈哈”,连用两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也显示出李湘的好心情。

  照片中,李湘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红色上衣,素颜出镜,十分的漂亮,她一手拿相机自拍,一手将王岳伦和女儿搂在怀里,王岳伦顺势嘟嘴吻女儿的额头。王诗龄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看上去似乎瘦了不少,尖下巴十分的明显,十分漂亮可爱。

  幸福的全家福惹得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很多网友回忆起王诗龄参加真人秀的时光,留言称“小公主长大啦,越来越漂亮了!”、“宝贝是哦大姑娘了,瓜子脸都出来了”、“什么时候王诗龄再出来参加活动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