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沈阳退出喜剧人 小沈阳为什么退出喜剧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03: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沈阳退出喜剧人 小沈阳为什么退出喜剧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连续发布两篇微博,表示“五期《欢乐喜剧人》已成功录制完毕,接下来由于小沈阳档期的原因,参加不了以后的七期录制了”,间接宣布小沈阳退出《欢乐喜剧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毕竟小沈阳在参赛初期就曾表达过“想在《喜剧人》找回当年自己曾经在喜剧舞台上的状态”。但比赛还未过半,就要退出竞演,让众人对其退赛的真正原因猜测不已。

  凭借古装喜剧《四大才子》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四期单场冠军的小沈阳,乘胜追击。在第五期淘汰赛上再次延续好状态,以超强的搞笑功力和好友黄晓明的助力再下一城,蝉联第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