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发英文专辑 性格怪异传与生父窦唯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23:51:28

  窦靖童颇得母亲王菲的真传在娱乐圈风生水起,从小精通中、粤、英、日四种语言的窦靖童近日发英文专辑引来喝彩声一片,窦靖童特立独行的风格也遗传了王菲的基因,不仅放弃学业做音乐,甚至被传出柜与生父窦唯不合。

QQ截图20160404201135.jpg

窦靖童王菲

    4月4日19时讯王菲和窦唯的女儿窦靖童自从进入音乐圈后,发展一路顺风顺水。刚结束在中国台湾地区“春浪音乐节”表演的她,即将于4月22日正式推出自己的第一张英文创作专辑《StoneCafé》。据了解,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她的国外生活经历。

    从小精通中、粤、英、日四种语言的窦靖童,父亲是内地摇滚界传奇窦唯,母亲则是天后王菲。从小遗传到父母音乐天赋的她,一直展现着自己在音乐上的才华。15岁时,她拥有了人生第一只吉他,便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2013年,窦靖童决定到加州留学,追求她的音乐梦,进入美国的一所艺术学校念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