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怀孕害喜严重 李晨谈与范冰冰床事称是意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22:37:12

  曝范冰冰怀孕害喜严重。近日,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依着宽松,身材稍显臃肿。并且时不时捂胸口欲呕吐。此画风活生生就是害喜的样子,李晨曾在节目中自曝与范冰冰床事,在黄晓明婚礼上更是放话称很快就会收回礼金,看来范冰冰这回真的是有喜了。

QQ截图20160404214353.jpg

范冰冰怀孕

    近日,有媒体爆料,范冰冰在深圳参加某商业活动时,突然因为身体不适要求离场,而且不时用手捂住胸口,感觉想呕吐的样子。对此,网友们纷纷怀疑范冰冰已经怀孕,因为妊娠反应身体不适所以才提前离场。随后,又有网友翻出一批范冰冰小腹突出的大肚照,以此来佐证其怀孕的猜测。

 难道早就认定李晨是自己最后一个男人的范冰冰真的怀孕了?其实,自从与李晨公开恋情之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就成了“月经新闻”,几乎每个月都要传一次。但令人失望的是,所谓的范冰冰大肚孕照,最后每次都被证明是子虚乌有,微胖界女神范冰冰其实没有怀孕,只是吃多了发福而已。至于这次是不是真的,目前还不敢下定论,只能坐等当事人自己辟谣或承认喜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