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庚自曝遭起底 为满足私欲损友偷东西曾是叛逆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20:32:40

  近日,柳岩的伴娘风波愈演愈烈,而韩庚也遭到伴娘风波延烧,遭起底过去曾为满足私欲借同学电脑专卖,还去店里偷东西,消息一出利卡引发网友热议不断,作为公众人物,韩庚自曝“毁三观”过去,实在令人费解。

QQ截图20160404203038.jpg

韩庚自曝遭起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性感女主播柳岩[微博]因外貌出众、身材火辣,从主播台转入娱乐圈后,日前参加男演员包贝尔[微博]的婚礼时,因为下水游戏意外引起“闹伴娘”风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团都饱受批评。而身为伴郎之一的韩庚[微博],不但被批“只会藏在护航粉丝的背后”,还遭起底偷东西的过往,引起热议。

    韩庚2015年曾在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上自曝少年往事,他透露13年前曾经和计算机系的同学租电脑,但后来并没有归还,反而是偷偷拿去卖掉,此话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微博]和主持人都备感尴尬。不仅如此,他还加码爆料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个里子里面可以藏5盒,一次就偷10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