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 韩庚女友是谁?韩庚结婚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7:3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 韩庚女友是谁?韩庚结婚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庚女友是谁?

  韩庚女友是谁?是江铠同。与重口味情节相匹配的是重口味的金句台词,比如:“谈恋爱,要么走肾要么走心”、“他穷得只剩钱,我瘦得只剩胸”、“搞定一个男人有两种方法,一是给他做饭,二是陪他睡觉”比比皆是。此外,《前任攻略》也堪称“恋爱攻略”,从小情侣在初级阶段该如何交代恋爱史开始,到交代几个、恋爱多久的需要交代、在哪一时期恋爱的需要交代,以及如何解释分手原因,影片都一一示范教学,给出标准答案。小情侣们在观影取经同时也需谨防对方现学现用,追问前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