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柳岩当伴娘被捉弄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7:38: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当伴娘被捉弄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柳岩当伴娘被捉弄 闹伴娘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地区结婚习俗中的传统,不过近年来关于闹伴娘的争议不少,现实当中也的确有闹伴娘趁机揩油甚至猥亵的例子,很多网友对闹伴娘现象极其反感,在昨天包贝尔婚礼上也出现了这一争议现象。

  在昨天包贝尔包文婧礼上,伴娘柳岩被新郎包贝尔和几位伴郎抬起来试图扔到水里,过程中柳岩一直在挣扎,幸好贾玲推开众人仗义相救。虽然婚礼上大家经常开玩笑,但柳岩当伴娘被捉弄还是在网友中间引发了讨论。

  很多网友对伴郎团闹伴娘柳岩事件表示了反感,结婚是为了热闹,而不是故意制造热闹。这次的伴郎团事件简直low到爆。就因为柳岩平时走性感路线,他们是不是潜意识就一点不尊重人家,借着婚礼闹伴娘猥琐伴娘最恶心了。

  而在网络调查民意上也显示,高达70%以上的网友认为闹伴娘现象不可取,表示不喜欢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不尊重伴娘,也有少数网友表示婚礼习俗因人而异,当事人可以接受就没关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