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悦为关之琳堂妹?关悦佟大为两人结婚照背景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7:10: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关悦为关之琳堂妹?关悦佟大为两人结婚照背景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悦为关之琳堂妹?

  关悦为关之琳堂妹?佟大为与老婆关悦于2008年4月举行婚礼。虽然婚礼阵势很大,还有一批圈内的大腕好友前来祝贺,但佟大为却延续了他一贯的“低调”作风,整场婚礼几乎没有放任何一家媒体入内。佟大为在婚礼现场发出了爱的“誓言”:我确认我一生中只结一次婚,这是我唯一一次婚礼。

  而一位自称是佟大为和关悦的朋友的网友在婚礼之后爆料,关悦是关之琳的堂妹,他介绍说,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其实是关悦的祖父的表哥,当年一起加入了国民党,1939年,关麟征任国民党集团军总司令时才35岁,关悦的爷爷则在战后回到长春。1949年解放时,关麟征移居香港,直到上世纪80年代,在关悦出生后不久,两家人才在长春认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