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悦女儿 佟大为希望女儿学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6:5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关悦女儿 佟大为希望女儿学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悦女儿, 佟大为希望女儿学医。佟大为、关悦结婚的第9个年头。婚后为了家庭,关悦逐渐隐退娱乐圈,专心做佟大为背后的小女人:照顾双方老人、帮老公佟大为打理工作、培养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自己还充电念了艺术学硕士。对此,佟大为承认存了私心,他想让关悦拿出时间帮自己处理一些事情,“其实每年好多戏找她,我经常会按照自己的标准审剧本。遇到不太好的剧本,我会说这个戏算了吧,别撇家舍业地把我扔在一边。但是我的初衷还是想保护她,希望她能演好戏、有品质的戏。”

  关悦女儿

  大为懂一点中医,他常给身边的人看病。佟大为说:“治病救人是特别高尚的事,我不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但我希望孩子长大之后学学中医,传承一下传统。”佟大为还大方分享了他的养生经验,“其实无外乎两件事,吃好和睡好。一年24个节气的时候要做对应这个节气应该做的事,不要反季节。再配合适当的锻炼,大家的身体都会非常好。佟大为和关悦的女儿含月去年才知道父母是演员。他们为了不让孩子在电视里看到自己,连电视都戒了,关悦说:“我们家有好几年不看电视了,我只有在女儿睡了的时候才会看一会儿,但是也不多。电视打开基本上都看动画片,所以她暂时不会发现我们俩一起拍戏的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