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悦整容了吗 关悦整容前后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6:5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关悦整容了吗 关悦整容前后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悦整容了吗 ?关悦整容前后照。对比两张图,变化最大的是脸型,关悦以前是圆脸,现在变成锥子脸,差别其实还蛮大的。不仅是脸型,嘴巴和眼睛也发生了变化,应该是做了割双眼皮和注射丰唇手术。从网上曝光的关悦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来看,前后确实有所变化,细心的网友发现整容后的关悦跟袁姗姗,于明加差不多,明星撞脸啊!

关悦整容了吗 ?关悦整容前后照。

  从关悦早期出道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关悦的脸型不是很完美,长得也算是美女,鼻子有点塌、嘴巴有点薄、脸上明显有婴儿肥的样子,还有一点大饼脸样子,其胸部也是平淡无奇,可以说是一个样貌平平的女人,而在看看现在的照片,关悦的大饼脸和婴儿肥的脸没有了,有的是一张精致完美的鹅蛋脸,下巴十分的尖锐,而鼻子也比之前要挺拔许多,嘴唇也是明显的丰满了不少,看起来非常的性感诱人,饱满的额头与完美的嘴型,加上天天的小酒窝,十足的美人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