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原因揭秘 出走传闻或成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6:49: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汪涵缺席《天天向上》原因揭秘 出走传闻或成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圈内消息爆料,原本定于4月1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上周却发生了停录风波,作为主持人的汪涵缺席正常录制,个中缘由引发众多猜测,一时之间,汪涵会否离开老东家另辟天地成为舆论焦点。

  天天向上停录 内部不和导致汪涵出走?

  3月31日,《天天向上》官微发布了三条预告微博,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套路,对节目花絮、剧照只字不提。与上一期韩寒驾到时铺天盖地都是宣传照的策略大相径庭。

  此次汪涵缺席录制更让天天兄弟内部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其实网上早就有很多关于欧弟和汪涵貌合神离的报道。某次《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欧弟竟然直接抛出“到底谁是一哥”的尖锐话题,让现场观众颇为震惊。

  3月17日欧弟转发了一条粉丝的微博内容,语言十分隐晦,寓意颇深。

  而3月25日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几位主持人讨论各自的梦想时,欧弟表示从小就希望成为汪涵那样的主持人,钱枫顺势调侃问他准备什么时候要代替汪涵,汪涵当时的表情是嘴角僵硬的似笑非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