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阿信与邓紫棋同框合照半张脸失踪 最萌身高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6:22:26

  原标题:【明星爆料】阿信与邓紫棋同框合照半张脸失踪 最萌身高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萌身高差 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同框合照信半张脸失踪!最萌身高差 与邓紫棋同框合照信半张脸失踪!

  信晒出一张与邓紫棋的同框照,并调侃:“今天跟我是歌手的学姐合影,也聊了一下比赛的甘苦,但这个拍照梗真的玩不膩啊.......”照片中邓紫棋穿着美美的白色连衣裙甜蜜微笑,而身高为191cm的信却超出了镜头,只框住了下巴以下的部分。面对如此萌的身高差,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很想看信大大跟姚明合影!”“大家好,我是信的锁骨,我美吗?”“信哥哥买的一手好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