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润东上非诚勿扰 女嘉宾并不买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5:1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上非诚勿扰 女嘉宾并不买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润东上非诚勿扰,女嘉宾并不买账。何润东,当红人气偶像,是一位为众多观众所喜爱的偶像演员和歌手。日前,由江苏广电总台投资的新锐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正在江苏广电城内取景热拍。身为主演的何润东听闻了《非诚勿扰》的火爆之后也慕名而来,坦言自己也老大不小,在测试自身魅力指数的同时也很期待能在节目中结识一位心仪的女生。在何润东出场之前,主持人孟非一直称是广电大楼做清洁的同事准备上节目来测试一下,现场的所有人都蒙在鼓里,毫无准备。

何润东上非诚勿扰 女嘉宾并不买账

  何润东上那期节目20100403,他扮的是清洁工的形象,只是因为和孟非打赌,试试自己的魅力,输了的话请孟非吃饭,他选的心动女生是马伊咪,可是第一环节下来就有七位女生熄灯了,因为他只是客串,所以并没有和女生牵手成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