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润东315微博事件 何润东820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5:1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315微博事件 何润东820事件怎么回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润东315微博事件, 何润东820事件怎么回事。2013年央视3·15晚会制造的一条网络流行语。事发前晚晚会播出过程中,何润东突然以“#315在行动#”为标签在微博上指责苹果手机,但在内容的结尾竟出现一句“大概8点20分发”,此举立即被网友质疑是为央视3·15晚会当“托”。后因何润东否认自己所发并报警,引发系列口水战。

  何润东315微博事件, 何润东820事件怎么回事。

  引爆网络热词“大概8:20发”的,是著名影星何润东的一篇微博,微博称“苹果竟然在售后玩这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的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么。大概8点20发。” 无独有偶,当晚网络红人“留几手”、作家郑渊洁等名人也纷纷以“#315在行动#”为标签在微博上发表“攻击”苹果的言论。事发后,何润东立即删除微博并称微博账号被盗,但这缺乏说服力的说辞更加激起“托”声四起。 除了一批不诚信企业或产品遭到曝光外,晚会的“副产品”也持续发酵:在晚会曝光了苹果公司在华售后服务上搞双重标准,涉嫌消费歧视后,何润东发微博怒斥苹果的售后服务,文末一句“大概8:20分发”穿帮,疑似是被人安排好来发布。站在风口浪尖的何润东前晚表示微博“被盗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