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中华英雄何润东 何润东最新电视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4:57:25

  原标题:【明星爆料】中华英雄何润东 何润东最新电视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华英雄何润东 ,何润东最新电视剧。42集电视剧《中华英雄》由杨佩佩制作、邓衍成执导,根据马荣成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由何润东、安以轩、蓝正龙、秦岚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在二十世纪,以华英雄为首的一些热血青年如何在美国、日本等地抵御外国侵略者的入侵行为。

  

  根据灵小希同名小说改编,何润东、袁姗姗、黃少祺、邬靖靖等人联袂演出的电视剧《芙蓉锦》已完成后期制作工作;其中何润东饰演高仲祺、袁姗姗饰演贺兰、黃少祺饰演秦承煜、邬靖靖饰演沈静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