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润东公布恋情 女友并非“网红” 已是多年秘密恋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4:3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公布恋情 女友并非“网红” 已是多年秘密恋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润东公布恋情 ,女友并非“网红” 已是多年秘密恋人?台湾知名实力派演员何润东在微博中大方公布恋情,并附上几张与女友搞怪的牵手照,即使女方只有一个背影,但从中可以看出两人十分甜蜜融洽。在自己微博中,男神幸福写到:“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那我也不例外了。”、“我找到归属了”,并且调侃表示女友可不是外界中传言的所谓“网红”,“大家放心”,而两人目前恋情十分稳定,引发粉丝网友广泛关注。

  何润东晒牵手照

  中有知情人爆料女方是何润东多年恋人Peggy,面容十分姣好,身材也火辣,两人恋情已长达八年之久,可见何润东对这段感情十分重视和保护。而这一切都只是外界的揣测,真实情况如何有待当事人证实。被问到女友Peggy,对于多次传出婚讯,谈起理想中的婚礼,他也笑说:”自己觉得平淡就好,但仍要看长辈的意见。”他说,轰轰烈烈的婚礼在戏里演过很多次了,当男主角就已经很累,当新郎肯定更辛苦。原本不选择办海岛婚礼,觉得大费周章、花太多钱,但被问婚礼不想多花钱?他似乎想到无法对女友交代,随即改口:“我会花很多钱,拿所有积蓄办一场婚礼。”这回大方放闪认爱,被疑是预备结婚的前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