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三个男神!韦唯生了个好儿子,身高颜值“双高”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4 12:02:51

  日前韦唯在微博晒出儿子庆生照,三个帅气儿子让众多女粉丝花痴,据悉,韦唯与外籍老公离婚后,将三个儿子带回中国抚养,如今儿子都已经长大,大家都羡慕韦唯生了个好儿子,身高颜值“双高”。

360截图20160404115628916.jpg  

  4月2日,韦唯在微博上晒出为22岁儿子赛赛庆生的照片,混血儿子颜值超高。韦唯还晒出儿子的童年照,年轻的她抱着小小的儿子,满脸母爱。

  而如今儿子赛赛已经长成了大小伙子,身高和颜值双高。不少朋友也前来为他庆生,他们围着蛋糕拍照,赛赛还诚心许愿,帅气外露。 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了一组歌手韦唯与前夫所生的三个混血帅儿子的近照,被网友大赞颜值超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