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韩庚为闹伴娘致歉柳岩 包文婧被指是最可怜的新娘令人心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2:02:37

  柳岩当伴娘被捉弄风波四天后,韩庚为闹伴娘致歉柳岩,称非常抱歉对柳岩造成的伤害,并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过错。韩庚为闹伴娘致歉粉丝力挺称知错能改还是好明星,希望网友不要再让闹伴娘事件继续放大了,毕竟这次风波中最可怜的就是新娘包文婧了。

47-160404092344.jpg

【图】韩庚为闹伴娘致歉柳岩 包文婧被指是最可怜的新娘令人心疼

    近日,伴随着包贝尔[微博]婚礼、伴郎团闹伴娘柳岩[微博]等,韩庚[微博]曾在节目中自曝偷同学电脑一事也被扒了出来,话题久居热搜榜不下。4月3日晚,针对包贝尔婚礼上的闹伴娘行为和年少时偷电脑等错事,郑重致歉。4月4日,好友袁成杰[微博]力挺韩庚,称偷东西虽然不对,但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好样的,应该得到大家的宽容。

  其实,4月3日晚韩庚的致歉微博截至目前为止,已得到了19万赞,网友的态度也并非一边倒的责骂,还是有很多人表示理解韩庚的。而袁成杰的发声一出,虽然是支持韩庚的初衷,但似乎有点词不达意的感觉。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吧,最后你加这一句,上升到国际和文化层面了?别轻易碰这件事了……”“你这刀插的我给满分。”“朋友不是这样帮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